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推薦-富邦臺50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晶片概念股精選-創意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豐泰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川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概念股精選etf-微星

賺大錢建新樓, 給社會負出自己。 等知音走過人生, 寫故事聽水聲。 >>>更多美文:自創詩

難忘的經歷 文/孟津香 那一次,我經歷了一個最難忘的黑夜。 那天爸爸讓我去商店買包香煙。我看了看表,啊,都快九點了,這么晚,外面都黑了,我真是不想去,再說了香煙也不是什么好東西。可爸爸偏要我去買,又一想,自己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應該練練走夜路了。街上,行人漸漸稀少,我硬著頭皮往前走,腳像灌了鉛似地一步一步向前邁,我不時地回頭看看。又走了一段路,終于看見了商店大門,我高興地跑了過去,買了爸爸要的香煙。 回家的路上,我心情放松了一點。突然一個黑色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鬼呀!”我大聲叫道。為了看清這個“鬼”的真面目,我壯起膽,鼓起勇氣,來到那個“鬼”前,仔細一看,嘿,什么鬼呀,原來是一個大油漆桶。我生氣極了,真想好好打它一頓,可又想,爸爸還在等我買香煙回去呢,我還是趕緊走吧。 一會兒,月亮被烏云遮住了,大地被黑暗籠罩著。風呼呼地吹著,在秋天里,吹這樣的風確實很奇怪,是不是鬼在搞怪呢。我眺望遠方,只見家門口的大樹搖晃著、擺動著,像個揮舞著手臂的人,顯得陰森恐怖。我臉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往下滴,咳,真是太可怕了。 為了壯膽,我唱起了音樂老師教我們唱的幾首歌,這時月亮探出了頭,我的心稍微放寬了一些,用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 這一次經歷真難忘,因為它讓我從此敢一個人走夜路了,再也不怕傳說中的鬼了。 難忘的經歷 文/虎寶艷 前幾天石林縣組織藝術節活動,我有幸參加了繪畫比賽。參賽的人有二十幾個,有畫兒童畫的,有畫素描的,有畫線描的。我們都準備好了,等著比賽開始。 距離比賽還有十幾分鐘,我的心情是又緊張又害羞又迫不及待,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老師在一旁鼓勵我:“艷子,沒什么的。這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你可以當別人都不存在,專心畫畫就行。”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情放松了許多。只聽主持人宣布:“繪畫比賽現在開始!”每一個參賽者都迅速地、認真地畫了起來。當我猶豫畫什么的時候,我抬起頭,耳邊早已響起“沙沙沙”的聲音。我看了別人一眼。呀,糟了,他們都快畫好啦。我的心一下子又緊張起來了,手也情不自禁地抖了起來,手心濕濕的。“不要緊張,你就把它當作平時的一次作業,以平常心對待。你已經非常厲害了,要相信自己。”我想起出門時媽媽對我說的話。于是,我放下筆,在褲子上擦了擦手上的汗,深深吸了一口氣,又重新拿起筆,全神貫注地畫起來。我先在紙上畫了一大片荷葉,再在葉子旁邊畫了一朵盛開的粉紅色的荷花,旁邊還有一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最后在水塘里畫了兩只正在追逐嬉戲的可愛的小鴨子。終于畫完了。鐘聲響起,比賽結束了。望著自己的畫,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比賽結束后,主持人拿著統計出的成績單走上臺,開始念獲獎名單了。我獲得二等獎,心里比吃了蜜還要甜。經過這次畫畫比賽,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要緊張,要有一顆平常心。 那些經歷過的痛苦 文/為你寫詩的這段日子 今天上課時突然想到了以前喜歡的男生,因為前幾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我萬分詫異。想當初我如何哭著喊著求著要他留下來,不要分手,他都無動于衷,如今卻主動打電話給我,說我變了很多。當然,變化是往好的地方變。 我很感激他,雖然那時候我很痛苦,生活陷入了無限絕望的循環中,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他給我的痛苦讓我成長,我也無法經歷那么多平常人不會經歷的痛苦吧。曾經我也怨恨過老天爺,覺得他為什么這么不公平,為什么我不能像平常女生一樣過幸福的生活,讓我的身體里充滿了悲傷。但是之后就想明白了。如果身體是一個容器,里面裝滿了悲傷,我會用的的思想慢慢把悲傷發酵,知道它們都變成了香醇的酒。到那個時候,我便會成為一個越品越香的女人。因為有了歲月的積累,所以我會越發成熟知性。即使以后遇到再大的痛苦,我也能自己舔傷口進行治愈。 其實,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自己所有的資源。那些讓你痛苦的人,那些讓你痛不欲生的經歷,那些身體上無法治愈的傷,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讓你痛苦的人出現,是為了讓你珍惜幸福。沒有悲傷來陪襯幸福,我們便不會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沒有那些痛苦的經歷,便不會享受眼前安寧的生活;沒有那些傷痕,便不會懂得愛惜自己。 每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是為了教會我一些事,這些事或大或小,或好或壞,或明顯或隱晦,之后他們便會離開,留下我們獨自在原地,細細品味。當然,大多人是埋怨的,但是當我們看清楚了這些事情背后的意義,便會感激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現在的我或許不夠漂亮,脾氣不夠好,性格不夠優秀,但是那又有什么關系?我從未放棄過讓自己變得更柔和,變得更優秀,變得更愛自己,更愛這個世界。即使很多次,我都對自己失望,但是每次失望過后我都會重整旗鼓,繼續努力。我相信,早晚有一天我會變成我想象中的那個人,我會變成一個溫暖的女子,不會再傷害身邊的每一個人,這樣,就好了。 一次傻傻的經歷 文/御馬 事后想想,對于一個工作了二十幾年的老教師來說,參與這一項無聊透頂的評選活動,簡直就是一個傻子! 那一天,工會主席告訴我,讓我代表學校參加東昌府區十佳教師評選。我一番推辭后,考慮到這是領導對自己的信任,最后還是應承了下來。 12月15日一早,我剛剛起床,妹妹打來電話。我以為家里有什么要緊事。接通以后才知道,十佳評選的事已上了微信平臺。她第一時間看到,及時告訴我,并且已經開始行動了。我的事我怎能不上心?我迅速行動起來:我和妻各自在朋友圈里發布消息,尋求朋友們的支持;女兒迅速把信息轉發給她的大學同學。短短一個早晨,已經有幾十票入賬。我的名次遙遙領先。到了上班時間,學校里的微信群也活躍起來,投票的一個接著一個,我得票數也在不斷地長著,一切都是那么順利,那么美好。 第一天,在朋友們、同事們、親人們的大力支持下,我得票數一直處于前幾名。我暗自高興:竟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自己的為人還不錯。心里有些沾沾自喜。晚上,我上微信不斷發動更多的人投票,成了我最主要的事。 一天以后,情況發生了變化。有不少人后來居上。我有些著急了。辦公室里的同事積極想辦法:讓學生回家發動;各自在朋友圈里再發動。 票數就這樣此起彼伏,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自己的心情就像票數一樣,波瀾起伏。每天只要有時間,我就在微信上看著,就如同炒股的人看著大盤的走勢一樣,充滿了焦慮。我還有哪些沒有發動的關系?除了微信好友外,我又給電話本里所有的人發了信息,我就不相信,我教了二十幾年書,同學、學生、朋友等會比那些人少! 學校里對這項工作非常重視,多次發動老師、學生投票,這也讓我對這項活動更加上心。我幾乎到了茶飯不思,夜難安寢的地步。我就像著了魔一樣,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本地的關系用完了,我又給分散在外地的同學發信息,尋求他們的支持。但是,不管我如何努力,票數始終不能排在前面。有人說,票是可以買的。為了這個所謂的空名,值嗎? 19號是最后一個晚上,看著不斷攀升的票數,我知道不可能進入圈內了。索性睡了。睡得很踏實。 一周的時間,就在折磨與痛苦中度過。名真的那么重要嗎?這種游戲似的評選有意義嗎?評上就是好老師嗎?為什么自認為很聰明的我,竟然干了一件這么傻的事情?! 看過聽過 替代不了經歷過 文/SiMon齊 看過情感美文里那些愛情故事,有些過程浪漫,但結局凄慘;有些開始像個笑話,但結尾卻成就童話般美好;有些故事不知從何時而起,隨著時光也就在平淡中漫漫逝去。聽過一首首情歌,感覺總能找到某種內心的共鳴,或被朗朗上口的歌詞驚嘆,或被悠揚婉轉的旋律打動,亦或是被歌曲里的故事扣你心旋,久久沉浸其中。 我們感動著,被那些故事,以為自己已經心領神會,真正懂得了故事中人物的悲喜哀樂,內心中的情緒被共振著,殊不知,只有真正經歷過,那種感覺才能真切,才會明白滋味原來是這等難捱,以為感覺到了,抓住了內在,等經歷過后才發現,以前的感知是多么的淺顯,像是看到冰山一角,你永遠無法曉得水下面的情況,而經歷過后,猶如潛入水底,才能把潛藏的每個角落看清楚,弄明白,由大腦中的憑空想象到現實中的真實立體,才可謂是棱角分明,徹徹底底。 我的一個朋友A以前就特別看不慣失戀的人開始總是萎靡不振,魂不附體,整天買醉,生活變得邋遢亂序,整個人也失去斗志,仿佛離開她就等于墜入黑洞,沒有光明與方向,任由飄蕩的身體四處盤旋,精氣神蕩然無存。總說這樣的人真是沒出息,有啥大不了的,至于表現出這樣,太夸張做作。可等到自己和談了三年多的女友分手,他才具體明白那種滋味,也被困在故事中無法自拔,用了半年多的時光才真正的走出失戀的隱影。后來在一次小聚的時候,借著酒精的作用,他道出了幾句話:“縱使看過聽過,也不如經歷過,沒有經歷過,就沒有那么多的發言權,去臆斷別人的處境與心情,以為會感同身受,到頭來卻沒有冷暖自知來的真實。” 難道我們有時不都是這樣嗎,總是站在自以為的立場去考慮事情,做出判斷,以為憑借自己的經驗閱歷就可以做出事物的走向,判斷人物的初衷,卻忘記了事物有它本身的規律。有一首詩寫的特別好,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詩中的意思道理誰都懂,但只有經歷過,才能真正的在“此山中”吧。 經歷過,味道是酸甜苦辣,心領神會,不由他人紛說,不要說自己可以規避掉,走些捷徑,人生路上,該走的每一步你都少不了,任由你看過聽過,得過且過,統統都不如經歷過深刻! >>>更多美文:好文章

青城更像一個沒落的貴族。高家的祠堂里,高鴻儒曾是咸豐年間進士,過廳里高懸著皇帝賜予的“進士”匾額,另一塊“才兼文武”是道光帝御賜其族人高鳴桂的。自西向東,不遠處的羅家大院,是民國時期青城四大水煙作坊之一的“永順成”老板羅希周先生的宅院,建于民國十六年。青城老字號的水煙作坊是從清代流傳下來的,所產的水煙大多賣到江南,經了那靈山秀水的滋潤,口感更佳,彼時,江南客商云集于此,青城便沾了一些江南的靈氣。 青城是個小鎮子。依附著黃河的身子蜿蜒而成。西北缺水,而青城卻獨得了東出蘭州的一大截黃河之水。三月的春天,河水漫上舊年冬日的河床,兩岸的杏花梨花,就使勁兒開,粉的似霞,白的如云,落于亭臺城樓之間,青城的大街小巷,儼然都成了大戶人家端莊秀麗的閨女。清風徐來,參參差差的花瓣翻幾下個兒,跌落在青石板街上。正好下了一陣春雨,花瓣的清香就在雨水中洇染開來,隨著雨氣飄啊飄啊,幾條街的鋪子里,都蕩漾起了春天的味道。 春雨不經下,下午飄一陣,第二日清晨準晴。幾家老煙坊還留著傳人,三月里正好是壓煙的季節,煙擔子就擺在院子中央,經過燜煙配料的煙葉送到桿榨工棚,分層踏箱后,又掛石壓榨成捆坯,經刀切段,再次掛石壓成煙捆,切成方形,這道被稱為“桿榨壓捆”的工序就算完成了。接著是推絲裝匣,煙坊里的工人專注至極,勻稱的煙絲推好后,又被壓成兩寸許的小方塊裝匣。一塊塊半成品的水煙絲整齊地碼放在四合院的臺階上,正好借著春日里明媚的陽光除濕。一月后,它們將被送到不足百米的臨街小店里售賣。這種純手工的煙絲分外搶手,能不能得一份玩賞,全憑了運氣。想想,在青城水煙業極其繁盛的清代和民國時期,一日里要產多少煙才夠? 后院的幾棵大梨樹長得依然繁茂,百十來年的樹干過了春分就開始按捺不住寂寞,先是結了花苞,而后才伸出小嫩葉兒,粗礪的樹枝旁逸斜出,在最頂端率先開出了一朵白花,而后整棵樹開始歡鬧。老梨樹像個經年的老人,花兒們綻放著孩子般的笑臉,明媚得可人,其中一枝,定然是沾了一點兒民國風,像極了一件白碎花的旗袍。 沿黃河東行,在百畝梨園里,像這樣的老梨樹數不勝數,它們和黃河一樣,鑒證了這片土地的興衰榮辱,老宅子拆了又建,幾易其主,依然古香古色,原本的城墻有的已被開墾為耕地,依稀可見其殘垣斷壁。城隍廟的格局沿襲了近千年,主體建筑還能看到宋代的痕跡,獻殿正對面的戲樓上,時不時會有“青城西廂小調”上演,小調唱得極為婉約,不似西北盛行的秦腔和隴劇那般粗獷豪放,細聽起來,卻又夾雜著本地的方音。小調大致興起于同治年間,當時陜甘一帶回漢矛盾日益顯著,兵災突起,青城也未能幸免,鄉賢張廷桂組織鄉民奮力抵抗,屢立戰功,卻以失敗告終,還搭上了一條身家性命,所幸其妻子和兒子張海潤被三弟營救脫險。張海潤自幼好學,善音律,左宗棠平亂后,感念其父張廷桂為鄉民捐軀之事,特保舉張海潤入國子監。期間,張海潤悉心研讀王實甫《西廂記》,同時結識了京城眾多音律賢達,獲益匪淺。此時的張海潤,便已萌發了創作“青城西廂小調”的念頭,同治十三年,“青城西廂小調”終于創作完成,亦稱“西廂調”或“青城小調”。 在青城的三月里,倚著城隍廟里紅漆斑駁的欄桿,聽一段小調,桃花映著藍瓦白墻,繽紛而下,婉約典雅的曲調,時而如蕭蕭落木,時而若草長鶯飛,再次回味那段悲壯的歷史時,在這樣一個和美的春天,又平添了幾份傷感。 更加轟轟烈烈的事情,還得從青城的得名說起,青城也叫條城,因其順河而建,條狀形態而得名,而青城這個名號,則跟一位宋代名將有關。將軍叫狄青,宋仁宗年間,時為秦州刺史的狄青巡邊,在條城筑一城,此后,人們取了狄青的名字為此城命名,便有了青城一名。今日所存的城隍廟,就是當時的狄青府。狄青戍邊之時,正值西夏李元昊反叛,他經常親自做先鋒,先后作戰四年,大小打了二十五場戰斗,中箭多達八次。據說,在臨敵作戰時,狄青時常披頭散發,面戴銅具,出入敵軍,所向披靡。而今,在城隍廟正前方的廣場上,塑立著英武的狄青石雕,依稀還能見他當年的神勇。 我時常想,要是歷史也能記載季節就好了,這樣我們就能看看青城歷史中的春天,就像翻閱一張張泛黃的照片,白白的梨花也上了淡色。我們看到一棵棵在春天里發芽的小樹,如何長得參天,燕子在飛,從唐宋飛到晚清,又從晚清飛到你懷里,好像就是最初的那一只,它飽讀青城書院里的詩書,它嗅著煙坊里飄出來的煙絲味兒,看慣了四合院里的生死,它在城隍廟的老柏樹上搭窩,看著信仰狄青的人們,如何把一個人祭拜成神。 青城倚水而建,曾經因水而富甲一方,史書上說,青城人口最多時可達十萬余人,當時,青城不但種植水煙,還種水稻,素有魚米之鄉的稱謂。如今,這個常住人口只有三萬的小鎮子,每日游人若織,絡繹于尋常巷陌,他們似是在安靜地追尋著什么,他們把靈魂短暫地安放在四合院的一把木椅上,或者書院里的長凳上,他們托起一把水煙壺,穿了大戶人家里的錦緞長衫,應該是在尋找中國古代鄉賢的風雅吧。他們穿行于梨園田地之間,走進一戶平平常常的人家攀談,應該是在尋找農耕社會中鄉野村夫的安逸與平凡吧。 在歷史深處客居的人們都走了,沒有人再種植水稻,沒有人再領著長長的馬隊馱了水煙往南走,鎮子上的建筑越來越新,雖然水煙的產量還不如其輝煌時期的百分之一,可人們的生活水平卻比以前好了很多,他們活得閑適自在,又有著與生俱來的文化自信。先輩們留下來的財富,不僅僅是這片充滿生機的土地,這個老鎮子本身所散發出來的貴族氣息,足以讓它從容不迫。 春天在大河里流淌,落花飄零在河岸上,有些被水流帶走,有些繼續裝點著這片土地。人們在地里忙活著,有人侍弄蔬菜,也有人種水煙。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三毛:男人和女人有什么不同? 2020-07-0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男人——百分之八十的那類男人,潛意識里只有兩樣東西——自尊心和虛榮心。能夠掌握到這種心理,叫一個驕傲的大男人站起來、坐下去,都容易得很。 女人最愛的兩樣東西,很可能是愛情與金錢。女人在精神和物質雙方面,大半都比男人現實得太多。再糊涂的女人,選丈夫時,都有她的精明。 再精明的男人,一旦戀起愛來,就都傻啦! 女人的直覺反應,往往勝于男人考慮再三的判斷。女人不講邏輯,男人拿她有理也說不清。乍一看來,喜歡花前月下,雨中漫步的好像總是女人。其實,在這些柔軟情調的背后,女人內心的計劃可絕對不止這一點點。 天下男人,在家居生活中,往往只不過是兒童的延伸。如果女人抱著愛護兒童的胸懷去對待父親、丈夫和兄弟,他們大半會用熱烈的真情給予回報。萬一,女人硬要在家中將這種“兒童延伸體”,當成對手,硬逼男人對抗,得到的后果,往往不堪設想。 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兩個泥人——好一對神仙眷侶。這一類,因為難得一見,老天爺總想先收回一個,拿到掌心上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個什么樣子。 怕太太的男人,哪里是真怕——疼惜是原因,省了麻煩是高妙。 欺辱丈夫的妻子,那份吃定了的霸氣,可真是不疼不惜不怕麻煩。 丈夫在外傷害社會,欺負弱小善民,做太太的明知也不理。一旦丈夫在外認真有了紅塵知己,那個太太一定拿性命來拼——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所謂大義滅親也。 忍耐的女人,男人很少看在眼里,還有可能要輕視。 忍耐的男人,女人又說他沒有用,一樣看不起。 對待女人——結了婚之后的太太,甜言蜜語固然有助婚姻美滿,可是倒不如按月繳上薪水袋來得管用。 對待男人——結了婚的丈夫,洗衣煮飯固然有助婚姻美滿,可是倒不如始終輕言好語來得有效。 女人在家嚕嚕唆唆男人受不了。女人一旦回娘家,男人少了那根肋骨,才知坐也不是,睡也不是。 不結婚的女人越來越多,這表示了什么? 喪妻立娶的男子古來皆是,這又表示了什么? 女人和男人的戰爭,開始在洪荒。 女人和男人不打仗,又活得實在沒有意思。 女人和男人——真難。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男人五十知天命, 男人五十盡人事, 男人五十明是非, 男人五十知人生, 男人五十懂生活, 男人五十最成熟。 男人五十疼女人, 男人五十愛家人, 男人五十最懂你, 男人五十最癡情, 男人五十保青春, 男人五十愛健康, 男人五十享人生, 男人五十懂事理。 男人五十不抱怨, 男人五十不計較, 男人五十不張揚, 男人五十不虛偽, 男人五十不嘮叨, 男人五十不貪杯, 男人五十不亂為, 男人五十不攀比, 男人五十不馬虎, 男人五十不任性。 男人五十愛講究, 男人五十懂溫柔, 男人五十重感情, 男人五十愛傾訴, 男人五十善體貼, 男人五十知感恩, 男人五十多寬容, 男人五十有愛心, 男人五十講道義, 男人五十最魅力, 男人五十最理性, 男人五十最風趣, 男人五十最沉穩。 >>>更多美文:隨感

DD15VEV15EGE15VE


【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譜瑞-KY
ai晶片股票-金寶 》2024市場領先證券開戶推薦ai相關股-健鼎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數據分析

arrow
arrow

    g66j2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